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出台新规 领导干部外出需报备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4-17 10:37:3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明廉政纪律,切实维护党政机关良好形象和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提高工作和服务效能,日前,雷山县出台《领导干部外出报备工作规定》,严肃领导干部因公因私临时外出报告制度。

  规定指出:领导干部离开县出差、出国考察,离岗休假、学习等须以书面写清内容报告制度。报备的对象为县委、人大常委会、政府、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和党组成员,县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县委各部办委、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八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

  规定推行后,该县有关部门将对规定执行情况加强督促检查,并随时视情通报,严重者将按照相应党纪政纪处分。(李忠泽)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雷山县积极为7企业认定“龙头”身份
下一篇:雷山精心构筑校园“防护墙”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