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集中治理西江景区设施建设迎5·1黄金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4-03 11:41:1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了强化西江景区的开发与保护、管理与建设工作,切实提升景区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给游客提供一个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近期,雷山县开展了向西江景区亮剑,治理景区突出问题,合理开发建设景区各项设施,以提升景区服务效能,满足游客的需求。

  近年来,由于西江旅游开发知名度享誉国内外,游客有增不减,旅游收入屡创新高,因而,这个得天独厚的旅游圣地,吸引了世界各地的人到这里旅游、经商等,有些为了利益,在景区内乱搭乱建现象层出不穷,有些车辆乱通行等现象严重影响了景区安宁秩序,为在“四·五”、“ 五·一”节前还西江景区秀丽美景,该县迅速行动起来,狠抓景区各项工作治理,敢于亮剑,目前,相关整治工作正有序展开。

  为确保景区综合整治及项目建设工作顺利推进,该县还专门成立了以县长为指挥长的西江景区综合整治及项目建设工作指挥部。成立了相应的房屋控建及车辆管理工作组,业态、环卫、设施管理工作组,消防管理工作组,土地收储和项目建设工作组,打击违法犯罪工作组和群众思想教育工作组等,分别就房屋控建、交通秩序管控及打击非法营运、业态管理、景区设施维护维修、卫生保洁、餐饮提升、消防建档排查、特殊人群管控、土地收储等工作进行整治建设,整治和建设时间从3月19日开始到4月30日。按照细化措施、明确责任阶段、组织实施阶段和建章立制、完善提升阶段步骤进行,进一步优化相关制度措施,形成后续常态化科学有效管理长效机制。使景区更加完善机制,优化提升。将以全新面貌迎接“五·一”黄金周。(李忠泽)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雷山茶叶企业加工茶叶忙(图)
下一篇:雷山西江美丽乡村建设如火如荼(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