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省100个旅游景区建设年终考核组深入西江景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2-16 09:49:1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日前,由省旅游局、省财政厅等组成部门联合组成的100个旅游景区建设考核工作组到西江千户苗寨景区对景区项目建设进行考核。雷山县委常委、文化旅游产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县委宣传部长韦通贤陪同检查。

  考核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西江污水处理厂、干荣村精品示范村寨、西江干纪凹新村、西江表演场扩建、西江博物馆提升、西江环寨公路、县职校、营上综合服务区等项目建设情况,并认真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

  通过看、查、听、访后,考核组认为,西江千户苗寨乡村旅游综合体项目科学规划,布局合理,将为雷山旅游业的发展注入了新鲜血脉,为推动旅游业大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和支撑。从检查的情况看,工程质量优良、融入多元化的民族文化元素,具有国际性的水准化建设,充分展示雷山浓郁的民族民风民情特色。同时专家组还对存在的问题及不足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据悉,2013年西江千户苗寨景区、雷公山景区被列入贵州省100个重点旅游景区来打造。(吴耶你)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六抓好”发展好雷山县中药材产业
下一篇:雷公山迎来入冬以来首场降雪 深度达10厘米(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