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政府副秘书长肖凯旋主持召开西江景区完善提升工作调度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04 14:40:36  来源:  


  9月3日,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肖凯旋在西江景区主持召开雷山县西江景区完善提升工作州调度会。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管委会副主任韦通贤,县人大副主任、管委会副主任、西江镇党委书记郭建强就近期西江完善提升工作及项目建设情况进行汇报。听取汇报后,肖凯旋对景区完善提升工作及项目建设进度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他指出,一是进一步加强西江景区整治问题,特别是违建、噪声、污水、逃票、倒客、市场秩序、风貌等问题整治。二是以环境整治为重点,加大项目推进,对西江项目采取跟踪制度。三是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须向社会和群众表明州委州政府对完善提升西江工作的决心和态度,借助基层党组织开展教育实际活动,高度统一思想,结合“村两委”换届选举契机,发动村干和积极分子做好景区提升宣传示范作用。四是做好国家关于民族村寨等及系列法律法规条例宣传,切实保护和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合法利益。五是西江景区完善提升工作是一项伟大工程,要求广泛动员干部和群众积极参与建设。

  县政协主席陈正锋及州旅游局、州交通局、州住建局、州环保局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吴耶你)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全州第三次经济普查工作视频会议在凯里召开
下一篇:全州纪检监察现场测评会首站在丹寨举行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