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全州第三次经济普查工作视频会议在凯里召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04 10:57:26  来源:黔东南在线-黔东南日报  

  2013年9月2日下午,全州第三次经济普查工作视频会议在凯里召开,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州第三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冯仕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冯仕文指出,全州第三次经济普查前期工作自去年年底启动以来,通过全州上下的共同努力,截至目前各级组织机构基本建立、各项规章制度逐步完善、州级综合试点准备工作基本完成、市场主体总数快速增长,全州经济普查前期工作取得初步成效,但部分县市仍然存在经济普查“五落实”不理想,前期准备工作推进缓慢等问题。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围绕发展目标,克服一切困难,切实把全州第三次经济普查工作抓好。

  冯仕文强调,现已进入第三次经济普查前期工作重要准备阶段,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总结经济普查前期准备工作情况,认真研究解决存在的突出困难和问题,全力做好下一步经济普查各项准备工作。要重点抓好“五落实”督查到位工作,抓紧搞好州级综合试点,突出抓好普查员和指导员的选聘,认真把握普查工作对象、内容和工作环节,切实把经济普查前期工作抓紧、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要严格执行《统计法》、《全国经济普查条例》及国家、省和州相关规定,坚持科学普查、依法普查、创新普查,夯实工作基础,规范普查程序,强化质量控制,千方百计确保第三次经济普查数据质量。要及时将第三次经济普查作为本地区、本单位重要工作纳入议事日程,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精心组织,通力协作,切实为全州第三次经济普查各项任务的落实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杨梦佳)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国家发改委专家组一行到雷山县调研生态移民工作
下一篇:州政府副秘书长肖凯旋主持召开西江景区完善提升工作调度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