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农民人均纯收入突破5000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3-11 10:53:2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2013年,黎平县农民抢抓机遇,更新增收观念,转变增收方式,拓宽增收渠道,人均纯收入突破了5000元大关,达到5201元,比上年同期增加717.6元,不扣除物价因素增长16.0%,继续保持较快的增长,为加快小康社会的实现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黎平县农民人均纯收入大幅增长的主要动力:一是人均“劳务经济”收入达1829.5元,同比增长199元,增长12.2%。二是家庭经营纯收入稳步增长,人均为2685.4元,同比增收274.3元,增长11.4%。三是财产性收入成倍增长,人均达116.2元,比上年增长了159.7%。四是政策性收入再次成为增收亮点,农民人均从种粮补贴、农机补贴、农村低保、农村医合、农村养老、农村危房改造补贴、退耕还林还草补贴、扶贫等国家惠民政策性中得到的收入达462.5元,较上年增收102元,增长了28.3%。(黎平县乡镇统计管理办公室)

责任编辑:肖默子【收藏】
上一篇:黎平力争2020年实现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全覆盖
下一篇:黎平县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迅速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