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至广州航班加密 返黎平机票目前一票难求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1-18 08:38:5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月16日航空部门对黎平至广州的航班采取加密措施,实现每天一班之后,选择乘坐飞机返回家乡黎平的农民工增多。据了解,目前广州飞黎平的机票已预定到了除夕那一天。

  据黎平机场公司营运部经理余功进介绍,春运到来,客流量增多,航空部门因而决定从1月16日起,将黎平至广州航班将由原来的每周四班加密为每天一班,广州起飞时间是15点,抵达黎平的时间是16:30分,而黎平起飞时间是17:20分,抵达广州的时间是18:45分。

  航班加密后,选择乘坐飞机回黎平老家过年的乘客明显增多,据黎平机场售票处提供的信息,目前广州飞黎平的普通仓票价是770元/张,已出售到了除夕,可谓一票难求。现只剩下头等仓的余票(每个航班只有六张,票价为2070元<含税>)。而黎平飞广州尚有诸多余票,票价是450元/张。

  此外,黎平至广州航班加密后,不仅服务黎平的外出务工人员,也为榕江、从江、锦屏、天柱、广西三江等周边县市的外出务工人员返乡提供了便利。(陆书明 钟家荣 杨帆)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被爱情冲昏了头 男子落入“17岁”少女骗婚圈套
下一篇:黎平春节民族民间快戏等你来 活动菜单已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