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下司镇践行群众路线志愿支农服务队忙春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6-06 11:04:3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6月4日,下司镇践行群众路线志愿支农服务队深入花桥村积极帮助特困户插秧,当天下午,在镇农技员的指导下,共规范化插秧0.8亩,深受群众好评。




 

  据悉,下司镇在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结合当前春耕季节,“三特三留”人员缺乏劳动力的实际,通过镇党委组织、干部参与、志愿报名的方式,组建了一支由20名党员和干部组成的践行群众路线志愿支农服务队,深入各村帮助“三特三留”人员解决春耕季节的实际困难。在开展支农活动中,驻村干部充分发挥“住村”优势,积极向镇支农服务队提供需求信息,联系支农服务队帮助“三特三留”人员解决春耕季节劳力不足的困难,有效的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

  自服务队组建以来,共开展服务47人次,帮助3户特困户,2户留守老人插秧5.2亩。服务活动仍在继续。(唐厚忠)

责任编辑:肖默子【收藏】
上一篇:凯里经济开发区全力推进物联网产业迅速发展
下一篇:下司镇瓮港村:民族村寨特色浓 旅游开发价值好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