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西江体验田园春耕乐趣活动开幕(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4-29 09:02:2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4月28日,“体验田园春耕乐趣 全国寻找来自西江的你”主题活动在雷山县西江千户苗寨举行。


游客登苗寨之巅体验探宝活动

游客及孩子走进“村长小课堂”农耕农具科普知识

游客田间体验罩鱼活动

  活动从4月28日开始至7月28日结束,定在每个星期的星期六和星期日进行,活动期间将推出村长小课堂(带小孩进课堂学习体验农耕、农具小科普知识),游苗寨、苗家农耕田间体验(罩鱼、插秧、放鱼苗等)活动,苗家长桌宴美食风情体验、苗家寻宝记、全家福宝宝小咖秀(游客一家人穿苗族服饰摄影留念)、亲子田园风光游(参观民俗文化景观街、苗寨独特木结构风雨桥、田间油菜花地、苗寨云雾景观、苗寨夜景)等活动,活动期间还举行大型农忙犁耕印象内容的犁之忙、耕之勤、种之乐摄影大赛等活动。(侯天智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全州检察机关“服务基层、联系群众”教育宣讲活动在雷山郎德启动
下一篇:加强经验交流 促进教育发展(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