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心系群众跟党走”——国税系统举行主题讲诵比赛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5-24 17:25:5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记者 周燕玲 董智凤) “心系纳税人,青春奉税收”、“践行群众路线,扎根基层工作”…… ,5月24日,凯里经济开发区国税局、麻江县国税局、贵州鹏港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贵州瑞邦硅业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以“心系群众跟党走”为主题的五月讲诵比赛。

  参加讲诵的选手紧扣“心系群众跟党走”这一主题,以身边人、身边事为素材,讲述典型人物事迹,并用真情实感讲述自活动开展以来,自己思想认识的提高、工作作风的转变,生动诠释了人民公仆的深刻内涵,集中展示了广大党员青年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据了解,此次比赛中,除了国税局的党员干部外,还有2家企业的党员也参与其中。讲诵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点评了此次比赛,他说:今天的比赛举办得非常成功,不管他们今天是否获得名次,他们站在台上,就是一个成功者。台下爆发出热烈的掌声,这不仅是对评委老师点评的肯定,更是对选手们的肯定。

责任编辑:Arain【收藏】
上一篇:凯里经济开发区集中开展法制宣传活动
下一篇:下司镇瓮港村黑色马铃薯喜获丰收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