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工头将民工“忽悠”回家 民警帮忙追回血汗钱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8-28 09:34:5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8月26日上午,家住贵州省威宁彝族回族苗族自治县龙场镇营丰村海子组的村民陈来全等10多位农民工,终于得到了被拖欠1年多的工钱,高兴地回了家。

  湖南省娄底市的包工头李某,在贵州省锦屏县大同乡承包三黎高速公路十二标三工区,2012年4月至2013年5月,陈来全与本村的10多人到李某承包工区务工。工程竣工后李某以工程未验收为由,克扣了陈来全等的3万多元工钱 ,便叫陈来全等先回家等待工程验收后即付清。但一年过去,经陈来全等多次电话催要一直没有着落,于是陈来全等从1000多里外的家中来到三黎高速公路十二标找李某。经到项目部了解李某已于半年前结帐走了,无奈之下陈来全等向锦屏县公安局大同派出所求助。为找到李某,大同派出所民警历时一天时间,几次深入三黎高速公路十二标查找线索,最终通过电话联系到了李某。

  在民警的教育引导下,李某将应支付的3万多元民工工钱划到了陈来全等的账上。(刘芳俊 许文宾 杨光)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锦屏开展"行业代表谈消防"活动 助推重大火灾隐患整改
下一篇:大山深处的“土专家”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