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维权参考 > 正文

江北城农民工维权中心上半年追回1000多万元欠薪
作者:发表于:2014-07-24 11:05:53 来源:华龙网-重庆日报 』

记者7月23日从江北区获悉,今年上半年,江北城农民工维权中心累计为2000多名农民工追讨回欠薪1000多万元。目前全江北辖区内12个街镇都已分别设立投诉站,累计妥善解决数百起欠薪纠纷,有效投诉的农民工都拿到了欠薪。

重庆日报讯 (记者夏元)记者7月23日从江北区获悉,今年上半年,江北城农民工维权中心累计为2000多名农民工追讨回欠薪1000多万元。

随着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建设全面提速,该区域内建筑农民工从业人数增多、流动加快,讨薪、工伤等问题也有增加。对此,江北城街道办联合江北区法院、律师事务所、江北城派出所等部门联合成立农民工维权中心,并开通热线67550762,随时接受农民工维权投诉。

据介绍,2009年,江北区在全市率先成立了农民工工资清欠中心,由该区信访办等单位分别抽调工作人员进行组建。目前全江北辖区内12个街镇都已分别设立投诉站,累计妥善解决数百起欠薪纠纷,有效投诉的农民工都拿到了欠薪。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新疆加强重点领域消费维权

下一篇 :“海淘正规军”不支持7天退货 跨境消费维权存盲区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