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纽崔莱三大自有农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1-24 17:10:33  来源:  

  纽崔莱拥有自己的农场,研究不同作物的最适宜 生长气候和条件,然后有选择地进行种植:从美国北部一直分布到赤道以南的巴西,分别是美国的纽崔莱鲑鱼湖农场、纽崔莱墨西哥农场及纽崔莱巴西农场。纽崔莱 是当今世界上唯一一个在自有的及认证的农场种植、收获和加工植物原料的全球品牌。在美国、巴西、墨西哥拥有三大获得权威认证的有机农场。让小编带你一起来 参观这些农场吧!

  纽崔莱一直严格按天然方式种植,所有农场均获得了专业第三方认证机构颁发的有机农场证书。看到上面这些令人心旷神怡的农场风景,是不是想进一步走进这些农场领略一下它的风光呢?

  纽崔莱鲑鱼湖农场

  纽崔莱鲑鱼湖农场位于美国华盛顿州,面积约283公顷,它是北美地区最大的药用植物有机农场,专门种植未受到化学污染的高质量草本植物及用来烹饪和酿酒的植物。

 

  鲑鱼湖农场气候寒冷干燥,土壤中拥有丰富的火山灰和纯净的冰雪融水,一直是种植草本植物的最佳场所。

 

  松果菊、万寿菊等草本植物在这里茁壮成长。



  纽崔莱墨西哥农场

  纽崔莱墨西哥农场位于墨西哥中部的哈利斯科州,面积约566公顷。这里气候温和,年平均气温22摄氏度,具有四季轮作的条件,科研人员通过研究农场作物,确定各种植物适宜的生长环境以及提高植物营养成分含量的配置方法。



  纽崔莱墨西哥农场里种植的作物有紫花苜蓿、水芹、椰菜和菠菜等。

  纽崔莱巴西农场

  纽崔莱巴西农场位于巴西中部,在赤道以南3度的位置,面积约1660公顷,每年日照时间长达2800小时。纽崔莱巴西农场是巴西首个经过认证的有机种植农场。来自整个南美洲的参观者不远千里涌向农场,学习利用有机肥料培植作物的方法。

  纽崔莱巴西农场种植的主要作物:针叶樱桃、菠萝、芒果、椰子等。收割后的针叶樱桃在种植场即时进行加工,加工后被直接运往加利福尼亚州,生产多种纽崔莱产品。

  认识了我们安利纽崔莱的这些自有有机农场,领略了美丽的农场风光,您是不是为我们纽崔莱的天然纯正的原料感到自豪呢?自设农场、自种原料是我们纽崔莱的品牌优势哦!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纽崔莱品牌优势 文化微讲堂
下一篇:纽崔莱:植物营养素先驱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