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农场主养孔雀当宠物 美丽大鸟成鸡群“守护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0-21 14:07: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孔雀

  据外媒报道,雄性孔雀以羽毛美丽著称,不过,这些美丽的大鸟可不是“花瓶”。澳大利亚昆士兰州一家农场的农场主养了一只雄性孔雀当宠物,没想到这只孔雀竟然能看家护院,成了农场里鸡群的“守护神”。

  报道称,昆士兰州鸡农布贡德(Mark Burgunder)3年前把一只孔雀当作宠物养在了农场里,还给它起了个名字,叫“珀西瓦尔”(Percival)。

  “珀西瓦尔”入驻前,农场的鸡只不时的会被老鹰或蛇叼走吃掉。没想到“珀西瓦尔”到来后,鸡只死亡的数量大幅下降。

  布贡德认为,是“珀西瓦尔”的体型吓走了想要捕食鸡只的老鹰,“当老鹰看到一只大鸟在围栏里,它们会想:‘不,不要进入那儿’。”

  不过布贡德表示,“珀西瓦尔”的“性格”很好,平易近人,也能和农场的鸡相处融洽,可惜它没有“看上”任何一只母鸡。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日本专家称天皇退位系“国家危机” 将立法讨论
下一篇:俄反对限制朝鲜输出劳工的制裁 称制裁不能伤害朝鲜民众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