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主人怀孕 狗狗当“守护神” 禁止他人靠近显霸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2-02 14:29:08  来源:广州日报  


  最近美国的一只小狗在社交网络中红了,这只名叫Tebow的狗,女主人怀孕了,它禁止一切人靠近主人已经隆起的腹部。

  网上热播的一段视频显示,女主人挺着隆起的肚子站在Tebow身后,而女主人的男友试图用手碰其腹部时,Tebow狂吠着跳起来阻止他,展现出一种“你敢动她试试”的“霸气”。

  据视频的上传者表示,并未有人训练Tebow保护它的女主人,但女主人怀孕后,Tebow就自发表现出了对主人强烈的保护欲。专家说,Tebow的这种行为并不罕见,当主人和平时不一样时,狗狗们往往会察觉。当女人怀孕时,狗狗们往往变得对女主人充满保护欲,甚至对家中其他成员狂吠,但当宝宝生下来后,狗狗的态度就会恢复正常。 (东莱)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非盟峰会授权成立多国部队打击“博科圣地”
下一篇:一只英国獒被诊断患上晚期骨癌 主人带其旅行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