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明德杯第七届《英雄联盟》城市英雄争霸赛省赛圆满落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1-11 16:52:52  来源:  


  11月2日,红牛杯第七届《英雄联盟》城市英雄争霸赛贵州省省赛在逸天城购物中心进行,经过从周赛、月赛的轮轮激烈竞争,而今晋级省赛的各大高手们汇集于逸天城购物中心来争夺贵州省省冠军宝座,赛事经过激烈而残酷的战斗之后,来自贵阳本土的DT战队夺得本赛季的冠军。一起加入我们的荣耀之战吧!做自己的冠军,英雄,去超越!

  挑战,无止尽!

  

  玩家合影

  

  现场人员爆满

  

  比赛现场

  

  玩家特写

  

  现场互动

  

  现场小苹果舞蹈助阵

  【腾讯游戏贵州站微信公众平台】

  

  扫描腾讯游戏贵州站微信公众平台二维码即可关注腾讯游戏贵州站微信公众平台,关注实时了解最新的赛事新闻和福利活动。

  【贵州地区特约合作伙伴:红牛】

  红牛:你的能力超乎你想象!

  

  【更多赛事请关注】:

  LOL贵州官方群:262063905

  腾讯游戏官方微博贵州站:http://t.qq.com/TG-guizhou

  贵州腾讯游戏官方博客:http://1270880270.qzone.qq.com/

  游戏官方网站:http://lol.qq.com/

  关于腾讯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贵州】2014年度QQ飞车SSC赛事新闻稿
下一篇:【贵州】剑灵天下四杰名望赛赛事新闻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