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玩转国庆黄金周 畅享世纪城盛宴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9-26 16:40:04  来源:  

 


  秋风送爽,天高云淡,在这个五谷丰登,万物成熟收获的季节,我们迎来了伟大祖国65周年华诞。作为黔东南唯一一家集时尚百货、超市、餐饮、KTV、电影院、健身房及酒店为一体的大型购物中心,凯里世纪城百货率先行动。据了解,一场主题为“玩转国庆黄金周 畅享世纪城盛宴”的大型国庆献礼活动将于10月1日至10月7日期间展开,届时包括满减、满额送礼、大特卖、抽奖、折扣、会员活动、品牌联合促销等12重大力度促销隆重上演。

  十二重巨惠:

  巨惠1、夏出清 全场服饰夏装满100减70元起;

  活动期间,1F/2F全场服饰夏装满100减70元起。

  巨惠2、秋款上市 全场满100减40元,部分减30元/20元;

  活动期间,1F/2F全场服饰秋款、床品满100减40元,部分减30元/20元。

  巨惠3、购男装尊享四重礼;

  活动期间,到世纪城百货1F/2F购男装满388元送高档袜子一双;满688元送咖啡杯一个;满988元送剃须刀一个; 满1588元以上送玉兰油男士护肤品。

  巨惠4、1F设置特卖区,举行361、村上春品牌大型特卖会;

  巨惠5、3F餐饮区国庆大放送,畅享〝食〞尚盛宴:黄记煌、鱼蛙诱惑、九品香等隆重推出满100送50元抵用券;

  巨惠6、黄金周化妆品部分商品直供特价;

  巨惠7、钟表专柜:进口8.8折 国产8.5折 指定款7折;

  巨惠8、黄金每克减25元,镶嵌类、K金类全场5折起;

  巨惠九、会员集结号,任意消费即可办理VIP卡一张,尊享双倍积分,持世纪城VIP卡享迪迪派KTV 8.8折优惠;

  巨惠十、玩转十一,幸运大转盘;

  活动期间,当天在世纪城1F/2F购物实付每满388元(黄金珠宝、钟表5倍金额),即可凭白色流水票及蓝色销售单到商场1楼参加幸运大转盘活动1次,小票可累积,不可拆分,单张小票最高限转5次。有机会赢取500元、200元、100元世纪城购物卡,电影票、餐饮券、红酒等13重豪礼。

  巨惠十一、刷贵州银行卡 送20元—200元现金券;

  巨惠十二、刷工商银行卡 送德式调味罐、厨宝六件套、一品壶、洗衣篮、电子迷你秤、保鲜盒套装、送迷你极速拖、美食家真空提锅八大好礼。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中国移动M812评测:千元大屏更智能
下一篇:恒大与张家口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强势进军新能源太阳能光伏发电产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