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走进凯里——中国苗药养生之城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8-01 09:27:0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深圳市连锁经营协会会员大会即将在凯举行

  笔者近日从贵州苗侗百草医药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苗侗百草”)获悉,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深圳市连锁经营协会(以下简称“双协会”)主办题为“走进凯里——中国苗药养生之城”的会员大会将于8月6日在凯里举行。

  此次活动重点将体验苗侗百草的总部基地——中国苗药养生城,感受苗药的神奇和苗侗文化的神秘,包括形体馆、药膳馆、未病检测中心、苗医特技展示中心、苗医药博物馆、大药房、养生体验馆,并就相关合作事宜开展洽谈。

  目前,苗侗百草已拥有“传承千年苗药,居家养生大众生活用品”的专利品牌:苗格郎。此品牌系列产品主要选用产自中国苗药黄金产区与中心产区的黔东南州优质天然植物药材,特殊的水土基因、气候条件等因素是优质苗药的基础,从培苗种植到加工及产品开发生产的全产业链布局保证了药材资源的全程可追溯,采用现代生物科技,以植物精萃技术提取天然植物的有效成份,真正做到传承苗药组方,并根据现代养生科技与生命科学研究成果,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国家专利保护)的健康养生保健系列产品,如天养系列的药浴、体浴、熏蒸等日常养生用品;膳养系列的药膳、保健食品、饮品(饮料、药酒、冲泡茶类)、土特产;魅活系列的卫生用品、化妆品、护肤品;本草系列的天然植物药饮片、天然植物药提取物以及赋元系列的成药类等等。

  据了解,此次双协会会员大会在凯召开,是通过其理事成员深入考察和分析、共同认识到中国苗药源远流长的文化背景、广阔的市场前景以及造福人类的大愿景而作出的重要决定。与此同时,贵州苗侗百草医药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建立的官方电子商务平台和覆盖全国各大中城市的直营连锁——中国苗药养生体验中心,标志着苗侗百草在零售、直营、电子商务、物流配送方面,将以经济繁荣的现代都市——深圳作为广袤背景,以深圳市双协会广大的成员单位为强力支撑的双线销售模式即将展开,为复合养生文化产业开篇,实现民族医药产业复兴,续写中国苗药养生文化传承史。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凯里·中心城开盘大捷 财富风暴席卷全州
下一篇:2014年最后一趟大型夕阳红专列游 特价报名中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