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中心城开盘大捷 财富风暴席卷全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7-31 15:54:2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财聚金开 王者盛宴”7月30日,黔东南州第一座一站式购物中心—中心城CCMALL盛大开盘,首批上市的800套商铺劲销90%!


 

  凯里·中心城作为黔东南州,凯里城市重点商业项目,还未上市,就备受全国各地的商家、投资者的追捧。本次开盘盛况印证了中心城的强大的投资价值和升值潜力。

  7月30号早9点,中心城开盘活动现场就已经是车水马龙,门庭若市。10:18分开盘活动认购正式开始,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客户们怀着急切和兴奋的心情涌进选铺区,生怕慢一步就被别人挑走了。内场不断传出成功认购的喜讯一套套商铺被快速选中售出。更有客户一出手就认购多套商铺,现场异常火爆。

  记者随机采访了在开盘现场认购的客户,大家一致认为,看好中心城的发展潜力,中心城占据凯里最中心地段,交通非常便利; 中心城的业态全面而时尚,商业规划先进合理, 最让他们感兴趣和放心的,是中心城的十年返租、托管经营政策,让投资有了保障,经营没有后顾之忧。

  凯里中心城自持比例高达约50%,这一点在国内同类商业项目中也属少见。开发商与投资业主的物业共同由专业的商业管理公司统一招商、统一规划、统一推广、统一经营、统一管理。”这些先进的商业模式是凯里前所未有的,种种优势和政策,将投资业主的经营风险降到最低,充分保障了投资者的利益。”

  对于开盘当天3万/平米的均价,现在的客户认为一点也不贵,最低只有18000元/平米,未来几年,凯里的城市轻轨就在中心城负3楼,将更加提升中心城商铺的价值。按照友庄路、大十字现有的商铺租金水平,中心城每平米在4~5万都属于正常,开盘抢到铺位,就相当于已经赚到10000元/平米的升值空间了。非常超值,机遇难得。

  所以说,中心城首次开盘,选哪个铺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抢到铺。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安利(中国)荣获“快速消费品行业最佳雇主Top15”
下一篇:走进凯里——中国苗药养生之城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