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客户意外身故 太平人寿理赔24万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5-05 16:09:5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近日,太平人寿黔东南中心支公司客户汪先生意外身故。经理赔人员核查,确认此情况属于保险责任范围,黔东南中支及时赔付全额保险金共计24万余元。本次理赔为太平人寿黔东南中支开业以来最高赔付金额案件。
 
  据悉,客户陈女士出于对儿子汪先生的关爱以及对太平人寿的信任,于2013年先后为其购买保险共计三份,分别为IPA组合险种、康颐金生B、太平恒赢。不幸的是,汪先生于2014年3月意外身故。中年丧子让陈女士悲痛欲绝,无法正常工作生活。最终在代理人的劝导和理赔人员的协助下才于2014年4月向公司提交理赔申请。
 
  太平人寿理赔人员接到申请后立即受理,着手调查。经核查,本次出险属于保险责任范围,当月即赔付客户理赔款24万余元。
 
  虽然金钱无法挽回逝去的生命,但是太平人寿的理赔服务还是让陈女士感到些许慰藉。
 
责任编辑:洪岭晶【收藏】
上一篇:“傻子”村官戴向阳 
下一篇:关于保险 你可能不知道的四大绝招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