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中国人寿推出国内首款专业防癌保险 将登陆贵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6-06 10:09:04  来源:金黔在线   


  6月5日,中国人寿贵州分公司宣布推出“国寿防癌疾病保险”,该产品将正式登陆贵州市场,进一步丰富中国人寿贵州省分公司产品线。

  据了解,“国寿防癌疾病保险”是中国人寿积极践行国务院《关于促进健康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意见》(国发{2013}40号)文件精神,完善保险经济补偿机制,发扬金融创新,丰富市场层次和产品,由该公司产品专家潜心多年设计的首款癌症专属产品;该产品保障范围广,涵盖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制定的《重大疾病保险的疾病定义使用规范》中列明的几乎所有恶性肿瘤及2种轻症癌症,并首次增加分别针对男性、女性、儿童三类人群发病率较高的6种特定癌症保障条款,加大了保障力度,填补了产品空白。该款产品同时增加了长达5年的康复金保障设计,解决癌症护理困扰,同时具备豁免保费功能,是一款低投入、高保障,最具人性化设计的产品。

  据中国人寿贵州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中国人寿为庆祝成立65周年,特别推出的费改型保障产品(设计预定利率达3.5%),这款产品将优先面向老客户定向回馈,为贵州的广大父老乡亲提供“健康升级”风暴。

  国寿防癌疾病保险相关介绍:

  “国寿防癌疾病保险”特色

  1、全方位强化癌症保障:主险责任概括为“五金一免”,“轻症”与“重症”相结合,并针对特定癌症提供额外给付,癌症确诊后可豁免以后各期保险费,旨在满足客户单纯和深度的癌症保障需求。

  2、保障长效,范围更广:该产品保障范围广,涵盖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制定的《重大疾病保险的疾病定义使用规范》中列明的几乎所有恶性肿瘤及2种轻症癌症,并首次增加分别针对男性、女性、儿童三类人群发病率较高的6种特定癌症保障条款,加大了保障力度,填补了产品空白。

  3、五年康复金责任,彰显人性关怀:通过引入康复金责任,将保障延续至癌症确诊之后,丰富了保险金给付方式,解决癌症护理困扰,最具人性化设计。

  4、产品设计多样化、便于灵活选择:保险期间包括3种(60岁/70岁/80岁),交费期间灵活(10年/20年),便于客户选择。

  5、低投入、高保障:市场上同类型的产品,国寿防癌险费率比较低,保障责任广,具有市场竞争优势。

  二、保险责任介绍(案例)

  30岁的房先生,投保中国人寿国寿防癌疾病保险,保险期至80岁、20年交、基本保额10万元,年交保费1500元。

  保险责任一:癌症确诊保障。投保1年后,首次发生并经确诊合同所指的癌症,一次性领取基本保险金额的100%--10万元。

  保险责任二:特定癌症确诊额外给付保障。如确诊为特定癌症(前列腺癌、肺癌、乳腺癌、宫颈癌、白血病、骨癌),额外一次性领取基本保险金额的30%--3万元,合同继续有效。

  保险责任三:癌症康复保障。确诊日后三十日时仍然生存,每年享有基本保险金额20%--2万元的康复保险金,可领取5年,累计领取10万元。

  保险责任四:轻症癌症确诊保障。如先确诊轻症(原位癌、皮肤癌),一次性领取基本保险金额的30%--3万元,合同继续有效。

  保险责任五:癌症豁免保费。癌症确诊后豁免以后各期保险费。

  保险责任六:身故保障。身故时享受所交保费的105%(18岁前为所交保费)与现金价值较大者。癌症确诊保险金和身故保险金本公司仅给付一项,并以一次为限。若本公司已经给付或者应给付癌症确诊保险金,不再承担给付身故保险金的责任。(毛华)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瓮安至马场坪铁路建设有望下半年开工建设
下一篇:贵州暴雨洪涝重灾区石阡县抢险救灾见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