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CIIIC:5大品牌垄断高端冰箱6成市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4-24 13:22:31  来源:  

  日前,由国家统计局行业企业信息发布中心举办的第十八届全国商品销量信息发布会在人民大会堂召开,会上发布《2014年消费品市场咨询报告》并对2013年高端冰箱市场进行了分析与展望。报告数据显示,2013年卡萨帝冰箱凭借着19.39%的品牌市场占有率和22.44%的销售额市场占有率,稳居高端市场榜首,成高端冰箱第一品牌。

  

  调查数据统计,高端冰箱市场销量排在前5名的品牌为卡萨帝、西门子、三星、LG、海尔,这五强品牌合计占高端冰箱6成市场,同比去年市场集中度较高。

  业内人士指出,高端冰箱市场集中度的提升,是用户需求和整体产品结构优化的结果。随着“70、80后”群体成为高品质消费主力,家电市场正呈现出明显的“趋优消费”特征,高端、大容量、智能时尚型冰箱越来越受到消费者欢迎。

  面对消费需求的转变,各冰箱企业也纷纷升级产品线,布局高端市场。作为艺术家电高端品牌,卡萨帝多年以来一直通过与用户交互,深度发掘消费者的真正需求,不断推出创新高端智能产品,朗度系列冰箱就是与用户交互的典范之作。

  “第一次见到朗度对开门冰箱,真的很惊叹。虽然801L大容积,但是采用宽体设计,看上去非常轻薄、时尚。而且这款冰箱运用还有99.9%的杀菌功能,让家人始终品尝到最健康的蔬果,杜绝病从口入。”作为朗度冰箱的首批用户,家住青岛市南区的刘女士对朗度赞不绝口。

  据悉,卡萨帝今后还将持续与用户交互进行创新,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智能的家居生活解决方案,让用户享受科技创新带来的全新家电体验。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日日顺:打造全价值链家居物流服务平台
下一篇:特色定制婚礼 世纪游轮一生铭记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