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中国黄平·谷陇“九·二七”苗族芦笙会11月19日举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0-21 11:23:1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记者 陈合敏) 日前,记者从黄平县政府获悉,中国·黄平·谷陇“九·二七”苗族芦笙会11月19日—11月21日(农历闰9月27日—29日)在谷陇镇芦笙会赛场(罗英屯、谷陇中学附近)举行。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奖项有(一)芦笙艺术赛(分吹、跳芦笙):各设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各1名、三等奖各1名。(二)斗牛比赛:水牛(除杂交牛外)包括老牛组(2箍及以上)、中牛组(1箍—2箍,不含2箍)、小牛组(齐口),各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三)苗族歌舞:苗族服饰比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苗歌比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苗族舞蹈比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铜鼓舞比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四)篮球赛:分男子组和女子组,男子组设一、二、三等奖各1名(男子组16支队以上含16支队取前3名,少于16支队取前2名);女子组设一、二、三等奖各1名(若女子组10支队以上含10支队取前3名,少于10支队取前2名)。(五)赛马:设一、二、三等奖各1名。 (六)斗鸟:分画眉组和黄豆雀组,分设一、二、三等奖各1名。 (七)斗鸡:设一、二、三等奖各1名。(八)银饰制作及展示: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九)苗族刺绣及展示: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

  此外,一等奖奖金最高的是斗牛赛中的宽角中牛奖金30080元;二等奖奖金最高10080元;三等奖奖金最高4080元。

  报名地点:黄平县谷陇镇兴谷社区办公室;报名截止时间为即日起到11月17日下午18:00点。咨询电话:李荣华:13708559912 王华胜:15186854441 徐光云:15885127240 雷鸿:15185752834。
 

责任编辑:肖默子【收藏】
上一篇:黄平:村级特邀监察员监督不手软 纠风惠民效果好
下一篇:黄平县旧州镇迎检省人口计生考核顺利过关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