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贯洞镇认真学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2-24 13:53:3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经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讨论通过新修改并于12月1日起施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颁布后,从江县贯洞镇认真贯彻学习新法,以宣传新法为契机,提升群众安全生产法制意识。

  在学习中,该镇及时制定宣传方案,组织全镇干部召开会议,学习宣传新《安全生产法》,尤其是加强安监工作人员、村(居)干部、企业负责人等对新《安全生产法》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的学习,确保能准确理解其中的新思想、新举措、新亮点,增强抓好安监工作的信心和责任感。同时,结合“六打六治”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向一线从业人员宣讲新安全生产法,指导其弄懂、吃透新《安全生产法》,当好“明白人”, 确保新《安全生产法》贯彻落实到位,全面提升安全生产素质和安全业务技能,努力促进各生产经营单位遵纪守法、安全生产。

  在宣传中,该镇充分利用宣传车、村广播、宣传栏、村务公开栏等阵地,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张贴宣传画、发宣传单、涂刷宣传标语以及利用赶集日举行宣传活动、组织干部进村入户宣传等形式宣传新《安全生产法》的立法精神和实质内涵,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目前,该镇已组织辖区各村(居)集中学习培训5次,入户宣讲1000余人次,共发放新资料5000余份。(刘德美)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深化整改落实见实效惠民生
下一篇:政策性农房保险为从江县贯洞镇农户织起一张风险“防护网”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