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广铁路12月20日开通 从江到广州只需3小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1-17 09:45:3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随着贵广高铁(2014年12月20日)正式开通时间临近,该工程所有附属设施也正在有条不紊建设中。据了解,历时6年的庞大工程建成后,作为第七站的从江至广州只需3个小时左右就到达。

  贵广高铁于2008年10月13日开工建设,工程投资900多亿元,是一条连接贵州省贵阳市与广东省广州市的客运专线。线路自贵州贵阳北站起,经贵州龙里、都匀、丹寨、榕江、从江,广西桂林、恭城、贺州,广东肇庆、三水、佛山引入广州南站,共计21个车站。设计标准是双线电气化客运专线,基础设施设计速度为300公里/小时的无砟铁路全长857公里。其中,贵州境内301公里。届时,从从江站至广州的列车运行时间将缩至3小时左右。(梁怀全)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加榜梯田纳入从江首批自驾游线路观景点(图)
下一篇: “晓岸”志愿服务队为贵州山区孩子捐赠棉衣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