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3 月至 4 月,贵州铁路12趟普速列车实行调整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3-27 09:32:52  来源:人民日报 贵阳日报  

  记者从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根据目前的客流情况,3月26日至4月11日,贵州铁路12趟普速列车运行实行重大调整。

  据介绍,这12趟普列中,有6趟阶段性停止运行,停运方向为贵阳往返昆明、襄阳、厦门、九江等地;6趟阶段性恢复运行,为贵阳往返福州、昆明、昭通等方向。

  为应对疫情防控,铁路部门将根据旅客出行需求变化情况,灵活调整、优化列车开行方案,适时恢复、加开或停运部分旅客列车。

  铁路部门提示,详情请以车站公告为准。近期列车运行调整频次高,涉及车次多,请及时关注车站公告,不清楚之处请致电成铁集团客服热线“028——12306”咨询,确保安全、顺利出行。

  12趟普列调整运行具体情况

  一、停运6趟

  1.3月26日至4月9日,襄阳-昆明K1609次停运。

  2.3月28日至4月11日,昆明-襄阳K1610次停运。

  3.4月1至9日,九江-昆明K1235次停运。

  4.4月3至11日,昆明-九江K1236次停运。

  5.4月1至9日,厦门北-贵阳K946/7次停运。

  6.4月3至11日,贵阳-厦门北K948/5次停运。

  二、复运6趟

  1.3月26至31日,福州-贵阳K478/5次恢复运行。

  2.3月27日至4月1日,贵阳-福州K476/7次恢复运行。

  3.3月27至31日,贵阳-昭通K9501/4次恢复运行。

  4.3月28日至4月1日,昭通-贵阳K9503/2次恢复运行。

  5.3月27至31日,昭通-昆明K853次恢复运行。

  6.3月28日至4月1日,昆明-昭通K854次恢复运行。

责任编辑:周玉梅【收藏】
上一篇:贵州召开2020年促投资稳增长项目融资推介会
下一篇:电动车管理办法有变 上牌、上路有新规定 5月起实施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