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停洞镇发放首批彩钢粮仓解民忧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0-15 10:11:0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石庆连 吴超 记者 杨秀福)“今年好了,有了这个彩钢粮仓,不用担心收回来的粮食遭耗子吃了,也不用担心粮食长霉生虫了。”领到粮仓的农户张大爷高兴地说道。10月13日下午,从江县停洞镇首批彩钢粮仓发放仪式在该镇新寨村举行,共向该镇农户发放了217个优质彩钢粮仓,服务解决了当地群众储粮损失的“最后一公里”问题。

  据停洞镇农业服务中心相关人员介绍,该镇农户平均每年每户储粮损失在20公斤左右,每公斤谷子按3.2元计算,此次发放的217个彩钢粮仓能为当地农户减少损失13888元。

  据了解,此次发放的彩钢粮仓是在从江县商务局的努力下,在保证质量的前提,原价每个彩钢粮仓370元,得到国家补贴270元,农户只需出资100元,比2013年降低了80元。这一惠民政策得到了群众的大力赞赏。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举办“明礼知耻·崇德向善在社区”道德宣传晚会
下一篇:从江县加榜乡:“车前草”种植 让农民没有冬天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