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举办“明礼知耻·崇德向善在社区”道德宣传晚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0-14 10:41:2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0月13日晚,从江县“明礼知耻·崇德向善在社区”道德宣传文艺晚会在该县古榕广场举行,上千名干部群众共享了这份丰富多彩的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文明的文化大餐。


晚会现场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关心支持和参与公民思想道德建设,使公民道德建设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该县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文广局、县妇联、县老年大学、江东社区和江西社区共同举办了这次文艺晚会。

  晚会在江东社区文艺队上演的积极向上、健康快乐的舞蹈《我健康、我快乐》中拉开帷幕。紧接着,小品《一块香蕉皮》、歌曲《感恩的心》、《好人歌》、侗戏《三媳争奶》、舞蹈《三字经》、《孝心的祝福》等14个节目依次登场,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顿现代文明与中国传统文化大拼盘的文化盛宴。



  晚会上,还穿插了该县历届劳动模范、道德模范与现场观众见面环节,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深深祝福。


道德模范唐汉超演唱《感恩的心》

  一首首歌,让人心潮澎湃,嘹亮的歌声唱出的是美好的祝福;一段段舞,让人热血沸腾,美妙的舞姿舞出的是崭新的梦想。(谌鸿溪)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开展退耕还林劳动力就业创业技能培训
下一篇:从江县停洞镇发放首批彩钢粮仓解民忧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