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3.06亿收入 从江县旅游业实现转型升级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9-01 11:10:5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据有关部门数据显示,从江县2014年上半年旅游综合收入3.06亿元,同比增长26.1%,创历年新高。

  从江县文化旅游资源丰富,有被誉为“彩云之上的天梯”加榜梯田、“天籁之音”小黄侗族大歌、“最后一个枪手部落”岜沙苗寨、“神奇的洗浴文化”瑶族药浴等,是贵州省着力推动旅游产业化、打造旅游升级版的县份之一。近年来,该县一方面加大宣传的同时,一方面大手笔、大投入不断完善景点景区设施建设,着力打造旅游升级版,实现转型升级。2014年上半年,启动实施了小黄景点第二期游览步道和排污管道建设工程,目前已维修旅游石板步道1200平方米,完成排查排污管道800米,设计完成小黄旅游标识系统200块,安装50块,建成停车场碎石铺设4000平方米、混泥土层2600平方米;启动实施了岜沙景区二次开发项目,维修主干道2000米,设立旅游标识牌60块,编制垃圾篓50个,修建特色垃圾箱20个。

  “通过一系列的建设,我们景区景点服务能力进一步升级,也满足了外来游客到从江旅游所需要的服务”。据该县一名旅游工作人员介绍,随着民族文化旅游的升温,每年都有大量游客涌进从江县体验、寻访当地民族文化和自然风光,同时也催生了旅游产业化、转型升级势在必行。(梁怀全)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月亮山腹地的彩带——中秋时节加榜梯田金黄满地
下一篇:下尧煨酒——大山深处的神奇文化之一(组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