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刚边壮族乡举办首届“原生态跳水节”(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7-11 10:06:4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7月10日(农历六月十四日),从江县刚边乡迎来了十六年以来规模最大、人数最多的“首届原生态跳水节”。当天,家家户户杀猪宰牛、煮红蛋。全寨男女老少盛装打扮载歌载舞迎接四方宾客。


活动现场


  近1000人汇聚到这里体验观赏了一场独具壮乡魅力、壮家特色的表演盛宴。“拜社王”、“百杯煨酒石”祭祀、丰盛长桌宴席唱歌敬酒品壮肴、枫树独绳跳水、三百河里划三板船、“壮族原生态跳水”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独具壮乡风情的表演隆重上演。据说这是仅次于壮年最隆重的节日。

  这里有热情好客的壮家人,这里有你梦里寻觅的壮乡情怀。这就是远离都市喧嚣、洗净尘世铅华,一个多情、神秘而超脱的刚边。(黄海菊 梁红梅 石跃珍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从江组建微营销团队 宣传推介文化旅游
下一篇:爱心人士到从江县开展“微爱助学之旅”活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