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西山镇严格执行“三问民、三公开、三服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6-06 13:42:5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基层政风和行风建设,切实纠正“四风”突出问题,树立基层政府为民务实清廉形象,西山镇开展了“三问民、三公开、三服务”活动。

  一是严格执行“三问民”(即: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活动。要求所有党员干部要深入到群众中,体察民情,了解群众疾苦,化解群众矛盾,听取群众的建议和意见,宣传党的惠民政策,使党的政策更加深入民心、符合群众意愿。

  二是严格落实“三公开”(即:党务公开、政务公开、村务公开)活动。对于与人民群众密切相关,又最容易出现不公平、不公正甚至可能产生腐败的重点、热点和难点环节都要真正做到“能公开”、“敢公开”、“真公开”。

  三是认真做好“三服务”(即: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发展)活动。要求每个党员干部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带着问题真正深入基层,体察实情,真正了解基层群众的迫切需求,为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

  在“三问民、三公开、三服务”活动中,共收集到群众的原始意见和建议106条,归纳梳理聚焦“四风”意见为33条,反映走读干部2人次,涉及村级财务问题1个,对村干部提出意见15条,反映危房改造问题4人次,来信来访2人次,解答惠民政策咨询4人次,对群众反映问题已落实整改30条,实现党务公开47期、政务公开57期,村务公开74期。通过开展“三问民、三公开、三服务”活动,实现了干部作风进一步转变,干群关系进一步密切,为民务实清廉形象进一步树立,基层基础进一步夯实。(潘存来)

责任编辑:肖默子【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贯洞镇腊水村举行农民趣味运动会
下一篇:从江安监局组织观看《周恩来的四个昼夜》等二部教育片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