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政协主席梁承祥到黎平调研督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5-15 11:44:3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5月13日-14日,州委教育实践活动第四督查组第一组长、州政协主席梁承祥一行到黎平就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和督导。

  调研中,督查组先后深入永从、中潮等乡镇,通过与广大干部职工、群众代表面对面座谈交流,深入农村生产一线,详细了解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及干部群众对活动开展的意见和建议。


梁承祥组织召开了座谈会

  期间,梁承祥还组织召开了座谈会。会上,黎平领导杨俊、唐浩和杨昌华分别就该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作了汇报。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梁承祥等领导对该县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学习教育到位,查找问题深入准确,整改落实及时,实事求是,“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新招给予了肯定。

  梁承祥指出,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必须打牢学习教育和听取意见关,通过认真学习不断增强自身宗旨意识和为群众服务的能力;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州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广泛听取各方意见,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及时抓好整改,确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推进。

  梁承祥强调,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中,能不能把问题找准,能不能把心谈透,能不能有成效,关键是抓“一把手”。第一环节即将结束,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饱满的热情准备第二环节的相关事宜,同时,还要不断“回头看”,对学习不到位,查摆问题不深入的要进一步整改落实。

  梁承祥要求,一是加强思想认识,深刻认识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感;二是要从严从实,找准突出的问题,查摆问题要把自己摆进去,对照专项整治的“六风一卡”争取把问题查得更深、更实、更具体;三是领导带好头,开展好触及灵魂的坦诚谈心,剖析原因,真心实意地谈,书记与班子成员必须谈,班子成员之间必须谈,班子与分管部门必须谈,督查组与班子成员必须谈;四是开好高质量、触灵魂的民主生活会,同时撰写好民主生活会的对照检查材料,必须亲自写,确保“不穿衣服、不戴帽”,从思想深处分析问题原因,并提出整改方向;五是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取信于民,能改的马上改,不能改的要向群众作出合理的解释;六是抓活动,抓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县领导杨俊、唐浩、刘青、杨海波、杨通辉、谭俊端、高凌平、杨昌华、邹书波、吴重贵等县四家班子领导及县活动办全体人员参加座谈会。(周志光)

责任编辑:罗鑫【收藏】
上一篇:李飞跃带队赴镇远调研报京大寨灾后重建工作
下一篇:贵州省委组织部副部长于杰到贵州凯里经济开发区调研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