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政协梁承祥主席到从江县调研扶贫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3-26 14:43:3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3月18日到23日,黔东南州政协梁承祥主席一行到从江县调研扶贫工作,从江县政协主席蒙沧海、副主席梁正秀,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蒋正才以及所涉及部门、乡镇负责人等陪同调研。梁承祥主席一行先后来到洛香镇塘洞村、独洞村、登岜村、雍里乡大塘村开展扶贫调研。

  在雍里乡大塘村村委会,梁承祥主席仔细查看了活动室宣传栏,并询问了该村干部和群众关于村一级经济发展、党员示范带动、春耕生产、扶贫开发等方面的情况,并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村级开展情况进行了指导。

  在参观大塘生态精品柑桔产业示范园区过程中,梁承祥主席一行给予了赞赏,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强调,县、乡两级要加强对村级工作的指导,合理规划产业发展,带动农民创业致富,为当地经济发展储备力量。

  参加此次调研的还有黔东南州政协副秘书长余志彪、黔东南州扶贫办主任副覃世德等。(肖颖青)

责任编辑:许世芳【收藏】
上一篇:冯仕文主持召开全省项目建设观摩会黔东南州筹备工作调度会
下一篇:副州长刘晓春深入雷山开展教育教学工作调研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