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李飞跃带队赴镇远调研报京大寨灾后重建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5-15 11:31:24  来源:黔东南新闻网  


  报京大寨灾后重建工作进展如何?受灾群众的生活过得怎样?这一系列关系民生大事时刻让州委州政府领导牵挂在心。5月12日,州委书记李飞跃率州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到镇远调研报京大寨灾后重建工作,要求按照时序进度,加快推进灾后重建工作。州委副书记、州长廖飞,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冯仕文,州委常委、副州长姜学东陪同调研。

  李飞跃一行看了报京大寨灾后重建施工现场,视察了5号路建设情况和亚么安置新区建设情况,并在灾后重建指挥部召开座谈会。会上,李飞跃向镇远县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和州发改、国土、住建、交通、规划、金融、供电等有关单位的与会人员,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对当前报京灾后重建工作的进展情况、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全方位的了解,并重点询问了规划设计、重建征地、灾民安置等方面的工作。

  李飞跃对灾后重建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灾后重建工作,着力民生民心,结合新农村建设的要求,因地制宜,加快推进灾后重建工作。要按照规划组织实施,加快建设,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要把各级扶持政策落实到各集中安置点和受灾户,确保各级灾后重建资金足额到位。要按照州委、州政府确定的时序目标要求,全面完成灾后重建任务。要做实做好灾后重建工作,宅基地分配很重要,要在坚持政策标准的前提下适当考虑群众现实需求。州直各相关单位要加强全过程服务、协调和督促灾后重建工作,配合好当地政府协调解决灾后重建过程中的实际困难,积极帮助筹措基础设施建设资金。要加强州、县部门,党委政府与社会力量等各方面的联动,广泛凝聚社会力量支持灾后重建,充分调动受灾户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主观能动性,充分发挥基层组织的重要作用,扎实推进灾后重建工作,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把灾后重建办成让老百姓满意的工程。

  廖飞指出,灾后重建工作要抓进度,抓质量,更重要的是要善于抓住主要矛盾,不要人为制造工作量。州直相关部门要关心、支持、服务挂钩项目灾后重建工作,县乡村各级各部门要认真研究和落实灾后重建政策,切实做到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顾慧明)

责任编辑:罗鑫【收藏】
上一篇:省林业厅厅长金小麒深入从江开展同步小康驻村工作调研
下一篇:州政协主席梁承祥到黎平调研督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