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共青团黔东南州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李飞跃作重要讲话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3-02 11:21:30  来源:黔东南新闻网  

  共青团黔东南州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李飞跃刘锐分别作重要讲话 梁承祥杨华昌等到会祝贺

  与时俱进谋发展,立足岗位献青春。3月1日上午,共青团黔东南州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凯里隆重开幕。

  州委书记李飞跃、团省委副书记刘锐分别作重要讲话,梁承祥、杨华昌、耿生茂、唐官莹、许新桥、林朝盛、潘玉凤、陈英华等州领导到会祝贺并同与会代表亲切合影。

  今天的州政府东会议厅,处处洋溢着浓郁的青春气息。会议厅主席台上方悬挂着“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会标。后幕正中,庄严的团徽熠熠生辉,两侧是10面鲜艳的红旗。323名来自全州的团十二大代表,肩负着全州共青团员的重托出席盛会。

  来自全州各县(市、区)的少先队员向大会献词,抒发了对党、对祖国的满腔挚爱,表达了报效祖国和人民的坚定决心。


州委书记李飞跃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在热烈的掌声中,州委书记李飞跃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李飞跃首先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出席大会的各位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全州各族青年、广大共青团员和青少年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李飞跃说,在全州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州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为科学发展、后发赶超、同步小康努力奋斗之际,共青团黔东南州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这是全州广大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更是汇聚发展正能量、实现黔东南中国梦的一件大事。

  李飞跃指出,共青团黔东南州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以来,在州委和团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州各级团组织紧紧围绕州委、州政府工作大局和团中央、团省委要求部署,务实进取、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在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方面,在加强团的组织建设和团干部队伍建设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共青团事业实现了新发展,团组织活力得到了新提升,为促进全州青少年健康成长发挥了重要作用,为促进全州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黔东南正处于加速发展、加快转型、奋力赶超、推动跨越的关键期,州委九届二次全会发出了科学发展、后发赶超、同步小康的的动员令,州委九届三次全会号召努力把黔东南建设成为贵州人才创业首选地,州委九届四次全会吹响了黔东南全面深化改革的集结号,建设美丽黔东南、与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成为了黔东南的中国梦。实现这一梦想,不仅对共青团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也必将为全州广大青年实现人生梦想、创造美好生活打开无比广阔的空间。全州广大青年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实现黔东南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李飞跃强调,团干部是党的青少年群众工作的骨干力量,是党的干部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团干部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心系广大青年、提高工作能力、锤炼优良作风,切实加强自身建设。

  李飞跃强调,青少年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内容,共青团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州各级党组织要从巩固党的执政基础、保证党的事业后继有人的高度,从汇聚青春正能量实现黔东南的中国梦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共青团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加强对共青团的领导,支持共青团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要严格要求团干部,进一步交任务、压担子、搭平台,进一步关心团干部锻炼成长;要热情关心青年,充分信任青年,真诚帮助青年,促进青年健康成长,引导青年建功立业。全社会都要关心和支持共青团和青少年工作,为广大青年施展才华创造有利条件,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

  团省委副书记刘锐首先代表共青团贵州省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希望全州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教育引导青少年坚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实现中国梦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在广大青少年中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进一步组织广大青少年主动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充分发挥广大青年在全面深化改革、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力军作用;进一步竭诚服务青年成长,切实增强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不断提升团的建设科学化水平。

  州妇联主席陈晓琼代表州总工会、州妇联、州科协、州文联、州残联、州工商联、州社科联、州侨联向大会致贺词。

  罗祖新在大会上作了题为《勇担时代使命,创业创新创优,在实现黔东南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谱写壮丽的青春篇章》的工作报告。

  杭州、贵阳、兴义、六盘水、安顺、铜仁、黔南、黔西南等市(州、地)团委发来贺信贺电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

  出席会议的还有团中央、省、州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县(市、区)有关负责人,各人民团体和青年农民代表等特邀嘉宾。

  
州政协主席梁承祥出席会议

  

团省委副书记刘锐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州委副书记杨华昌出席会议

  

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耿生茂出席会议

  
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州委统战部部长唐官莹出席会议

  

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许新桥出席会议

  

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林朝盛出席会议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玉凤出席会议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英华出席会议

 
州委书记罗祖新在会上作工作报告

  
少先队员向大会献词

  
与会代表在听取工作报告

  
与会代表在听取工作报告

  
与会代表在听取工作报告

  
与会代表在听取工作报告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督察员张孝云涉嫌严重违纪 正接受调查
下一篇:罗祖新当选共青团黔东南州委书记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