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谷坪乡“三步走”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成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5-12 16:53:3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从江县谷坪乡围绕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要求,从群众反映最突出的问题改起,采取“三步走”措施,以面对面听群众声音、实打实推进问题整改、硬碰硬抓好指导,确保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面对面倾听群众声音。采取走访座谈、访谈面谈、问卷调查、专题调研、电话约谈等形式,乡党委主要领导带头到各机关站所、行政村听取干部职工、工作对象及困难群众等意见建议,乡党委包片领导深入联系点召开座谈会达50余次,组织个别谈话70余人,累计征求对乡党政班子的意见达25条,对领导干部的意见建议29条。

  实打实推进问题整改。乡党委紧扣“四风”问题,聚焦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十项规定”、州委“十二项规定”及县委“十项规定”,出台《谷坪乡干部作风管理办法》,精简会议数量、整治环境卫生等。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归纳建立台账,出台整改措施,列出整改时限和责任单位。

  硬碰硬抓好指导工作。强化“一把手”示范带头作用,要求各党支部书记为本党组织党员上一次专题党课,开展一次述职述廉报告,活动中严格强调“一把手”带头学习、带头查摆问题、带头整改。乡党委成立了7个指导小组到全乡12个党(总)部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进行指导,根据不同领域、不同对象实际,制定“一对一”指导方案,指导各党支部教育实践活动“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力戒形式,防止走过场。(梁心)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将三角梅定为县花(组图)
下一篇:洛香镇“三步走”开展道路交通整顿工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