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斗里乡开展“学雷锋纪念日”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3-10 14:17:3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为扎实推进党的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贵州从江县斗里乡以“3.5”学雷锋纪念日为契机,于3月5日—8日组织广大团员干部及青少年队伍以“弘扬雷锋精神,做文明使者,树时代新风”为主题开展了学雷锋纪念日系列活动。

  此次学雷锋活动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主要以进村入寨清理白色垃圾、义务修路等活动为主。

  据悉,该乡此次活动共有800多人参加,在斗里、湾里、岑偶、马安等7个村义务清理了大量白色垃圾,在根里、台里村义务修路4条,给该乡创造了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受到了当地群众的好评。

  通过开展此次学雷锋活动,广大团员干部及青少年的思想道德品质得到升华,并引导他们作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主义道德规范的实践者、良好社会风尚的创造者,聚集了该乡奋发向上的精神力量,也扎实推进了党的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吴文霞 杨茂成)

责任编辑:肖默子【收藏】
上一篇:从江椪柑入选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目录
下一篇:从江:两车相撞10人受伤 消防救出2名重伤儿童(组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