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岑巩:好男儿志在军营 500名青年立志参军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8-19 11:29:1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一人参军,全家光荣。8月14日,岑巩县500余名预征青年齐聚县人民医院,个个精神抖擞,正在接受应征入伍的选拔,期待着开始辉煌人生的新起点。

  “当兵是我从小的梦想,工作以后参军入伍可以锻炼自己的意志。将来,把部队上的精气神带到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可以更好的为家乡的建设出力。”

  在体检的队伍中,有一位叫尚先旺的青年,2012年通过该县事业单位招考,从多名应试者中脱颖而出,考入水尾镇人民政府农业服务中心,成为一名国家干部。当他从该县的征兵宣传宣传中得知,《岑巩县征兵工作条例》鼓励符合条件的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应征入伍的消息后,他作出了一个出人意料的决定:“报名当兵去”。

  “热爱军营生活,是我一生的梦想。”2013年考入湖南吉利汽车职业技术学院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学习的天马镇白岩坪村吴银顺说,“这是我第三次参加征兵体检,前两次是因学历低,名额少没选上。今年我渴望圆上我的从军梦。”

  在现有参加征兵体检的500多名男女青年中,像尚先旺、吴银顺等具有高学历、从小拥有参军愿望的男女青年共计75名。

  据介绍,今年该县征兵工作采用了电视、网络、手机短信、入户宣传等形式,重点做好高中以上文化程度青年的宣传发动工作,通过廉洁征兵,严把体检、政治考核关口,挑选出一批文化高、思想好的青年输送到部队。(李昌焯 陈锡忠)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飞车抢夺拒不交代 证据面前低头认罪
下一篇:岑巩县首个殡仪馆即将建成使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