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格鲁吉亚新当选未婚总统称不打算改变个人生活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0-29 11:19:24  来源:人民网  

  在格鲁吉亚总统大选中获胜的执政联盟"格鲁吉亚梦想"候选人格奥尔基·马尔格韦拉什维利表示,不打算改变个人生活。

  马尔格韦拉什维利在回答记者有关何时该国将出现新第一夫人时表示,“我有着非常重要的关系,我不打算改变”。

  在格鲁吉亚总理伊万尼什维利提名马尔格韦拉什维利为执政联盟“格鲁吉亚梦想”总统候选人后,当体媒体开始报道有关马尔格韦拉什维利与音乐家兼艺术家的玛卡·奇丘阿关系的消息。据格鲁吉亚新闻社报道,他经常与奇丘阿出现在公共场合,不隐瞒两人关系,在接受访问时谈论两人关系。

  周日傍晚玛卡·奇丘阿还陪同马尔格韦拉什维利,包括出席与全格鲁吉亚东正教大主教伊利亚二世的会晤,以及在执政联盟竞选总部举行的庆祝选举胜利的活动。

  格鲁吉亚10月27日(周日)举行了总统大选。根据中选委最终计票结果,马尔格韦拉什维利以62,12%得票率在选举中获胜。

  马尔格韦拉什维利出生于1969年,1992年毕业于第比利斯国立大学,2012年10月担任格教育部长,并于2013年2月被任命为格副总理。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黎巴嫩真主党呼吁通过政治途径解决叙利亚危机
下一篇:英国发生强烈暴风雨天气已致4死 逾60万房屋断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