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叙利亚总统表示召开国际和平会议时机尚未成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0-22 15:20:11  来源:环球网  


  日前,阿盟秘书长表示第二次日内瓦国际和平会议将于11月23日举行。然而,叙利亚总统巴沙尔却表示当前尚不具备展开和平协商的条件。

  法国电视新闻台“法国24小时”10月21日报道称,叙利亚总统巴沙尔于当地时间21日在接受黎巴嫩迈亚丁电视台采访时表示,当前还未确定就叙利亚和平问题召开国际会议的日期。

  他指出,当前取得的进展并不利于召开国际和平会议,众多与该次会议有关的问题仍悬而未决。巴沙尔对参与和谈会议的“力量”、这些“力量”与叙利亚民众的关系以及他们所代表的团体提出了质疑。他表示,如果参与会议的人生活在叙利亚以外的国家,那么他们将如何代表叙利亚民众。

  报道称,巴沙尔从未承认叙利亚反对派联盟,并指责这个联盟依据西方国家和地区的指示进行活动。他强调到,应该采用叙利亚的方案解决叙国内冲突。(记者 王莉兰)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马尔代夫官方宣布总统选举将推迟至11月9日举行
下一篇:俄罗斯情报机构拟扩大网络监控 或加深外界担忧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