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马尔代夫官方宣布总统选举将推迟至11月9日举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0-22 15:16: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电报道,在马尔代夫警方终止了原定于本月19日举行的总统选举之后,马尔代夫官方目前宣布,新的总统选举将在11月9日举行。

  虽然新的总统选举时间表有希望打破马尔代夫国内政治僵局、安抚这个陷入困境的年轻国家,但很有可能不会在现任总统任期结束之前产生一个新总统。

  马国最高法院10月7日以存在舞弊为由,宣布取消9月7日举行的总统选举投票结果,选举委员会随后确定于10月19日举行新的总统选举。现任总统瓦希德的任期将于11月11日结束,马宪法规定,新一任总统应在此之前宣誓就职。

  19日,马尔代夫选举委员会主席富瓦德表示,尽管选举委员会已作了种种努力,但截至19日凌晨,进步党候选人亚明和共和党候选人卡西姆仍以时间不足为由拒绝在选民登记表上签字,致使选举受阻。同时由于警方阻拦,原定当天举行的总统选举被迫取消。

  瓦希德在当天发表的一份声明中对总统选举被迫取消表示忧虑,并希望选举委员会与有关总统候选人协调,打破选举出现的僵局,尽早举行新一轮选举。他同时还重申,希望举行透明、自由与公正的选举。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世界卫生组织组织:叙利亚现脊髓灰质炎疑似病例
下一篇:叙利亚总统表示召开国际和平会议时机尚未成熟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