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巴基斯坦前总统穆沙拉夫保释后数小时再遭拘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0-11 10:51: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报道,据巴基斯坦前总统穆沙拉夫(Pervez Musharraf)的律师和警方透露,在就三起案件获得保释仅数小时后,穆沙拉夫10日又因一桩新的官司再遭拘捕。

  在结束将近五年的自我流亡生涯并于3月份重返巴基斯坦后,穆沙拉夫一直官司缠身,这次警方再度拘捕了在伊斯兰堡郊外寓所被软禁的穆沙拉夫,指控他在2007年对位于首都的红色清真寺(Red Mosque)采取的军事行动中负有责任。

  穆沙拉夫日前在另外三宗案件中获得保释,他的律师表示,穆沙拉夫在保释保证书10日生效后是“一个自由人”。

  巴基斯坦最高法院10日下令释放前总统佩尔韦兹·穆沙拉夫。穆沙拉夫的律师当天已按法院要求上交了200万卢比(约合2万美元)的保释金。

  法官表示,没有足够的证据能够说明穆沙拉夫参与部族长老谋杀案。此外,穆沙拉夫还在另外两起官司中获保释,其中包括涉嫌卷入前总理贝·布托2007年遇刺案。

  2006年,穆沙拉夫当政期间,曾下令军方在西南部俾路支省采取军事行动,涉嫌致死部族长老阿克巴尔·布格蒂。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日本福冈一医院发生火灾 已经造成10人死亡(图)
下一篇:国际女童日,请给予“她们”更多关爱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