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巴基斯坦总统首席安全长官遇自杀式袭击身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11 09:17:01  来源:  

  7月10日 巴基斯坦官方10日说,巴南部港口城市卡拉奇当天发生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4人死亡、12人受伤。死者包括巴总统的首席安全长官比拉尔·谢赫哈。

  当地警察局局长伊姆兰·肖卡特说,自杀式袭击者及其同伙尾随总统首席安全长官比拉尔·谢赫哈的防弹汽车,趁他下车去附近市场买水果时冲向他,并引爆了藏在身上的炸药。比拉尔和袭击者当场身亡,防弹汽车和附近的许多水果店被炸毁。

  警方介绍,比拉尔在爆炸发生前刚在总统扎尔达里的住所与其会面,在回家的途中不幸遇难。死者还包括比拉尔的司机和一名水果摊主。伤者已被送往附近医院进行救治。警方已经封锁现场,并展开调查工作。目前还没有任何组织表示制造了此次袭击。

  巴总统扎尔达里、总理谢里夫对袭击事件表示谴责。(王玉 张琪)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媒体披露拉登逃亡10年细节:曾因超速遭警察拦截
下一篇:韩国法院首次勒令日企对二战韩国劳工做出赔偿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