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通报!3人不幸身亡,其中1人为副区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0-09 10:20:26  来源:综合楚天都市报、上游新闻、安徽省应急管理厅、青山政务  

        10月8日中午,武汉市青山区政府官方微博@青山政务通报:10月6日,该区副区长倪红等7人分乘两台车,结伴外出旅行,倪红所乘车辆共载3人,在安徽省六安市金寨县境内发生交通事故,造成3人身亡。
 
        青山区委区政府已组成工作专班,赶赴事发地配合当地政府及遇难者家属开展善后工作。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网上流传的现场救援视频显示:车辆落水后倒扣在水中,救援人员搭着梯子下到河中救援。当地一商户表示,落水车辆悬挂的是鄂A车牌。
 
        事发地附近商户朱先生告诉记者,6日下午2时58分,当时他正在门口打扑克,突然听见砰的一声响,随后看见车翻到了河中,他赶紧报警,随后周边多名商户赶到了河边。当时,落水车上游客的同伴也乘另一辆车赶到了现场,据他们说,坠河的车上有三人。
 
        朱先生说,事发处河水水深一米多,当时他和另外四名商户搭了梯子,下到河中就开始救人,前排是司机和一名男乘客,一名女子在后座,车后挡风玻璃已经破碎了,当时他们陆续将三人救出车,随后用绳子绑在三人身上吊到岸边,交给医护人员。
 
 
       据安徽省应急管理部门发布的通报,10月6日下午2时58分许,六安市金寨县天堂寨镇马石村三叉路口向南约500米处,一车辆冲撞护栏后坠落河中,车内两男一女被民警救出,经120现场抢救多时后宣布死亡。
 
 
 
        8日上午11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致电金寨县政府办,接线工作人员表示,10月6日下午事发后,相关部门立即介入处理,确认落水的三人均已不幸遇难。天堂寨镇政府相关工作人员则表示,目前警方仍在对该事故进行调查,等调查结果出来后,将统一进行发布。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突发!广东一在建工地坍塌致7死......
下一篇:南部战区警告驱离!美军导弹驱逐舰闯入中国领海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