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英国发生强烈暴风雨天气已致4死 逾60万房屋断电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0-29 11:25: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2013年10月28日,英国南部遭暴风雨袭击,气象机构预测称,
这是近年来英国遭遇的最严重的一次暴风雨之一。图为暴风雨引发洪水。

  英国南部27日夜间和28日凌晨遭遇强烈暴风雨天气,目前已造成4人死亡,并导致至少60万所房屋断电。受暴风雨天气影响,英国部分主要铁路线路关闭,伦敦希斯罗机场多架次航班取消。

  风力最强劲的地区是伦敦东部、肯特郡以及埃塞克斯郡。在英格兰南部的怀特岛探测的记录显示,阵风时速达159公里每小时。


当地时间2013年10月28日,英国南部遭暴风雨袭击,气象机构预测称,
这是近年来英国遭遇的最严重的一次暴风雨之一。图为伦敦西部,暴风雨袭击后的场景。

  28日早,英国副首相尼克·克莱格在推特上写道,每月一次的记者会临时取消,原因是一辆吊车的吊臂被吹断砸在了内阁办公室的楼顶上。

  强风暴还造成英国国内交通系统瘫痪。截至目前,希斯罗机场已取消130架次航班。各大铁路运输公司纷纷减少车次,除取消早8点前的早班列车,还降低了火车车速。伦敦市交通局官方网站也已对市内地铁和城铁运行情况进行实时播报,目前风暴已致使多条地铁线路出现严重延误,早高峰地铁站内排起长队,而城铁也已削减车次。

  位于肯特郡的核电站在电源被切断后,自动关闭两个反应堆。

  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当天上午召开了紧急会议,讨论如何应对暴风雨带来的损害与破坏。

  英国1987年曾遭遇“大风暴”,这场风暴中心最高风速达到每小时185公里,导致18人死亡,大约1500万棵树被拔起。(记者 周兆军)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格鲁吉亚新当选未婚总统称不打算改变个人生活
下一篇:德国社民党称需要成立调查委员会 斯诺登可作证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