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美国“高跟鞋女王”疯狂收集上万双鞋(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30 15:25:07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达琳·弗林收集的高跟鞋

  达琳·弗林收集的高跟鞋

  达琳·弗林收集的高跟鞋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4日报道,美国加州南部一女子痴迷于收集高跟鞋,拥有将近1.5万件与高跟鞋有关的物品,总价值约50万美元。其中,有名的有迪斯尼电影《灰姑娘》中的水晶鞋的复制品,《绿野仙踪》中桃乐茜的魔法红鞋等。该女子是相关吉尼斯世界记录的保持者,但是这位名副其实的“高跟鞋女王”却在家中死于非命。

  该女子名叫达琳·弗林,现年58岁,是有名的“高跟鞋女王”。在和丈夫离婚的前夕,她拜访朋友时想要买下朋友收藏的28件高跟鞋工艺品,并将它们作为自己第一批藏品。2001年离婚之后,她就开始了收藏之旅。到2006年,她已经收集了7765件,创造了吉尼斯世界记录。目前,她拥有将近1.5万件与高跟鞋有关的物品,总价值约50万美元。

  她对鞋子着迷程度令人惊叹。在一次采访中她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只知道我喜欢它们,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了。我喜欢在它们中间,每天我看着它们然后想我在哪买的,然后沉浸在幻想的奇妙世界中。”她29岁的前男友贾斯汀·史密斯说:“她一起床就把高跟鞋挂在嘴边。她有鞋状牙刷,鞋状浴帘。她甚至要求我给她做鞋状早餐。”弗林的高跟鞋藏品数量众多,而且还价格不菲。她希望有一天能开一个高跟鞋博物馆。

  但是天有不测风云,6月22日达琳·弗林意外死于自家游泳池中,她的前男友史密斯因为有谋杀嫌疑已经被拘捕,目前还在狱中。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学艺仅3年 9岁香港女童成美国最年轻象棋专家
下一篇:瑞典堂姐妹打劫快餐店 自拍暴露行踪被捕(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