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县政协廉政警句搬上台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5-17 16:54:07  来源:  


图为天柱县政协机关制作的工作牌
图为天柱县政协机关制作的工作牌

  为进一步筑牢廉政“防火墙”,打好廉政“预防针”,增强廉政“免疫力”,引导干部职工算好“政治帐、经济帐、名誉帐、家庭帐、亲情帐、自由帐、健康帐”清廉七笔帐,近日,天柱县政协机关在各专委办将廉政警句请上台桌。

  首先,组织学习廉政警句。县政协专职纪检员收集了古代、近现代廉政警句共500多条,分发给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利用业余时间每周学习五条廉政警句,每工作日一条。

  其次,建立工作牌。每位干部职工将相片、姓名、职务、电话和自己的廉政格言制成双面工作牌,摆放在办公桌上,面向群众公示,接受社会及委员监督,密切党群干群关系,进而提高工作效率。

  第三,逐级签订党风廉政责任书。按照“谁主管,谁负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 的原则,县政协机关分层次逐级签订了党风廉政责任书。通过签订党风廉政责任书,强化了责任,规范了职能,把一岗双责的要求落实到每位干部身上。(杨佐礼  姜贵民)

 

责任编辑:耀启铭【收藏】
上一篇:天柱县强化监督职能 把好“两违”移民安置审核
下一篇:天柱县4名选手将参加多彩贵州黔东南赛区选拔赛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