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唱响学校艺术旋律 绽放校园文化魅力 ——施秉县民族中学举办第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29 10:55:5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为丰富学生校园生活、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施秉县民族中学于2013年11月19日至21日举办了为期3天的第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此次校园文化艺术节分别由“祖国好·家乡美”英语演讲比赛、红歌大合唱比赛、个人才艺展示和书法绘画比赛等项目组成。以“英语演讲比赛”拉开序幕,以红歌大合唱落下帷幕。活动中,全校师生积极筹备,勇于展示,活动内容丰富,用歌声唱响青春,用舞姿传递艺术,用墨笔诉说情怀……

  与往届艺术节相比,今年的校园文化艺术节比往届办得更为成熟、更具特色。在红歌大合唱比赛中,同学们激昂热情、在个人才艺展示上,大家激情奔放,充分展示了学生的艺术才华,凸显出该校特有的校园文化特色和学生个性特长。在艺术节期间,学生自觉清理环境卫生,严守会场纪律,充分体现了该校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

  活动结束后,组委会评选出团体奖32个,个人奖95个给予了表彰。(文/王世才 图/唐建晖)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施秉县深入推进教育“9+3”计划工作
下一篇:施秉推进旅游转型升级 实现旅游总收入7亿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