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杉木河实行旅游标准化、省州标准化专家来支招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18 15:38:45  来源:  

  为深入挖掘杉木河旅游资源,实行杉木河旅游标准化,9月13日,省标准化院、黔东南州质监局标化科组成专家组一行5人到杉木河风景区就制定“施秉县杉木河漂流服务综合标准体系”调研指导。

  调研组深入杉木河景区开展实地调研,对景区入口配套设施、观光车及起漂点配套设施、船只等等实地考察,与景区人员交流,了解景区实际运营情况,并提出可行性意见。为杉木河漂流服务综合标准体系的制定工作掌握切实可靠的第一手资料。

  在召开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杉木河标准体系制定工作汇报并指出:施秉县杉木河漂流服务综合标准体系的制定要立足施秉实际,着眼发展。要以施秉提供的材料以及现场调研情况为基础,结合国家相关标准,进行杉木河漂流服务综合标准体系制定,争取2013年10月底进入评审。此项标准的制定要着眼发展,以打造好“施秉漂城”这块牌子为跳板,从而带动施秉经济全面飞速发展,真真正正实现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的目标。(蒋文周)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施秉加大违纪案件查办力度 截止8月立案26件27人
下一篇:施秉县中小学校长及骨干教师赴浙江集体“充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