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民生连线- 黔图汇- 爱房网- 人才网- 视听中心- 酸汤社区- 专题- APP- 微媒体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省农委常务副主任胡继承到岑巩周坪杂稻制种高效生态农业示范园区调研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投稿QQ:449315
时间:2013-08-21 10:06:35  来源:  





  2013年8月20日,省农委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胡继承在省种子管理总站站长彭义等的陪同下,到岑巩周坪杂稻制种高效生态农业示范园区调研,县政协主席杨应斌、副县长吴朝令及县农业局局长邱元东等陪同调研。

  胡继承一行主要调研了园区内龙田镇代店村保坡组、都树村店上组,思旸镇磨寨村下磨寨组的杂稻制种基地产业情况,以及注溪镇楠木坳思州柚示范园建设推进情况。每到一地,胡继承常务副主任都深入田间,与群众亲切交流,询问种子产量及种农的收入,对思州柚的品质和市场作详细了解。

  在对农业示范园区实地调研后,胡继承对岑巩县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高效农业示范园区,积极推进园区内杂稻制种、思州柚产业建设表示充分肯定。他同时强调,岑巩县独特的地理资源优势和农民的高水平制种管理能力,是发展杂稻制种产业的独特优势,要不断做大做强杂稻制种产业。思州柚示范园种植管理效果好,要推动林下种养殖产业,增加群众收入。他特别提到,岑巩县要抓住获得国家级杂交水稻种子生产基地县认定这一机遇,要在园区范围内龙江河两岸要实现规模化、标准化种植,争取得到国家和省的支持,不断带动周边制种产业发展壮大,惠及更多当地群众。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岑巩县积极备战烟叶收购 (图)
下一篇:岑巩请专家为县域经济发展坐诊把脉(图)